大沼公園→沼之家吃丸子→五陵郭→五島軒→函館朝市→LOISIR HAKODATE (飯店)


2013/7/22

早上搭火車出發到大沼公園  有鐵路周遊券的就直接搭JR  只要20分鐘就可以到達

不過我們搭普通列車~  需要50分鐘  不過價格就很平民了~ 不會很貴 畢竟我們沒有買周遊券...

撘這種普通車 也很有趣~  居多搭乘的也都是日本人

很多外國人  遇到自助的最多就是泰國人~  好詭異~

其次 大陸  台灣  韓國~~






第二天的天氣不太好  整個天氣陰陰的~ 而且越晚越冷!!!




大沼國家公園很大~  現場有租借腳踏車的地方  可是大屁股算了算錢  又評估了我的行動能力~"~

發覺租腳踏車  太不划算~  因為我腳力很差  怕沒騎多久就喊累~ 再加上現在要顧著肚子裡的~ 

我們只逛前段的公園部分~

來這裡的盆友  非常建議租腳踏車~~

不然真正的美景沒看到  很可惜內!!





來大沼公園  有許多網友推薦吃 「沼之家」的丸子~

我覺得好甜喔~>3<~  我們兩個人 拼命吃 才把一盒吃光  有點痛苦~ 

除非你非常愛吃甜的  不是不要嘗試 就是一群人一起吃吧~~

口味有兩種  紅頭跟芝麻~~




大沼公園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   還沒中午我們就搭JR回去函館~

接下來要去五陵郭~  JR有五陵郭這站  所以我們搭到那站  再走路過去!

一出站發覺外面再下雨  雖然出國有帶雨傘 可是忘了放進去包包

只好買雨傘~~   

中間經過一間大賣場  買了水果~  出國也要記得補充生鮮蔬果~

整段路走了大概快一小時吧!!!  有遠!!!!

好不容易走到後  真的有餓到  事前知道五陵郭裡面有「五島軒」咖哩





我點最基本了(不辣)~    大屁股點了海鮮的(微辣)

兩個都超好吃!!!!

令我們兩人念念不忘的美味~  五島軒也有賣調理包喔!!!




吃飽了 終於有體力可以開始逛內部拉~

五陵郭的網站可以下載優惠券~ 

上面是寫買門票有優惠  可是買的時候沒有給我優惠~"~  反而送我明信片...

不過也可以下載冰淇淋券  這個就有現金折扣的優惠了!!!





公園裡的景色很美~  下去之後發現  台灣的觀光團非常多  但是都沒有上來觀望台看~





看完後預定要去吃 雞肉串 就在市電「中央病院」附近而已  只有差一站 

我們走路過去  可惜下午四五點 還沒開店~  真的很殘念!!!!

坐車回到市區~  大屁股一直想吃 函館朝市的海鮮飯  就去碰碰運氣吧~

畢竟都晚了~ 

好在還有兩三家店還開著~ 挑了一家!


!!!!今日第一樣晚餐!!!!

函館朝市~~「海鮮丼飯」 ~~

雖然我不能吃  要忍住~ 不過也是要拍張照拉~~~






!!!!今日第二樣晚餐!!!!

函館站前百貨公司樓下~~「鹽味拉麵與餃子」 ~~




拉麵不難吃~~~ 算OK

至於餃子~~~ 就真的很普普!!!

早點回家休息~~

明天要去登別羅~  住高級的溫泉飯店~  OH~ YA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