ㄅㄨ:葛格每次都這樣,用這種下流的招術來讓別人離開! 真的很討厭耶!


   下次我也要學他←.←


牙牙:哪有!我明明就是幫你舔乾淨~~~都不了解我的好意~


ㄅㄨ:雞婆的葛格,你少來!我才不要 你走開!!!  哼!


 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小盒子番外篇: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ㄅㄨ:什麼??葛格走掉了~


   真無趣~~~~ 我也不要玩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