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是種悠閒的動物 每天都會去曬太陽


天氣晴朗時 就會躺著曬著太陽


懶洋洋的發著呆...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搶了革哥的位子 也順便發呆



 


 



只可惜緊張兮兮的nana 永遠都是曬月亮


因為我也找不到他曬太陽的照片  ==" (有的話 應該要找很久...)


也是有貓 不愛曬太陽的特例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回歸到主題發呆 為什麼貓會發呆?


為什麼貓發呆時 又那麼可愛呢?


 



 


 


貓也不知道 為什麼要發呆


不過也可能是人類不知道貓的想法


到底是喜歡發呆? 還是莫名其妙的發呆?


 


總而言之 人類看見躺在路邊發呆的貓咪時


內心就直接想到.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馬上來測驗 人類會做什麼?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對了! 就是放東西在貓身上!!!!


 


 


放了手 還是不夠


繼續放別的~


人類不停的給貓製造麻煩!


 



 


這個麻煩外加壓力


貓會連本帶利還回來


因為半夜睡到一半時 一隻重達六公斤的肥貓


又還回人類的身上了!!!


我也學到了 輪迴就是這回事


 


 


到底是貓有壓力? 還是人類咧??


 


算了


 


我想結論應該很簡單 那就是貓根本就是可愛


這點壓力不算什麼!!!!


我也甘願~~


 


 


所以學起了貓 跟著一起發呆了!


這是運動


『發呆運動!』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PS. 為了避免 讓大家覺得我很愛搞笑


所以這篇我就不搞笑了 我也是有不想搞笑的一天啊! 


人也是要有志氣的麻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