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賣什麼?


賣藥?賣食品?賣玩具?


錯錯錯!!!


 


 


今天賣肉體!!!


 



 


 


驚人!!!小琪方未滿十八歲ㄝ!?


 



 


 


夏天的來臨 使得家裡毛髮亂飛...


所有長毛傢伙 馬上整隊進行嚕毛計畫!!!


趁著肉體還迷迷糊糊時


先抓牙牙來開刀


 



怎麼感覺那麼情色???


這裡真的是普遍級啦!!!!


 


 



 


恩~我了解牙牙的心情


被一個長腳毛的人嚕毛


真的很不公平~~~~評什麼?評什麼?


你的腳毛短到哪裡去!!!哼!


 


 


不過 這個長腳毛的人


是住在山頂洞的大力男 我抓不住他...我是弱女子麻~


瞬間弱掉......


所以只好先繼續抓ㄅㄨ ㄅㄨ來嚕毛


 



 



非常神奇的玳瑁貓 嚕完毛後


瞬間變成別貓了



 


就算被別人說 又養隻新貓


我想應該也不會懷疑吧!? 因為花色完全不一樣!


可惜剃完毛後 依舊兇八八


 



 


 


不過兇八八的ㄅㄨ ㄅㄨ還是被全身剃完毛


而且還是最快完成的!!!


 


他的毛真粗  粗的像是鋼棉一樣!


輕輕一嚕就乾淨的嚕下來了


而且裡層的毛很好摸!


看來非常值得!!! XD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接下來


換最後一隻NANA登場


不過山頂洞人要求留言給小妹


所以特別放置這張圖 送給有心人~~小妹收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看完這篇之後


如果有私人恩怨 請自行解決


呵呵~~~我絕對不是 刻意引發暴動的人


 


 


好吧!!好吧!!!


各位就先把私人恩怨放下吧~
(明明就是肇事者 還刻意想脫罪)


 


三隻貓貓都已經嚕完了


辛苦嚕完 又幫他們洗香香


累的跟狗一樣........


 



最後讓大家猜猜看


各自是誰的毛!?

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