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娘家就是玩樂


但基隆阿拔家就像是去修養身心的少林寺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基隆家庭組合就像是...


 


 




三個奶爸一個娃


 



我同時被三個大老粗欺負    嗚~~真命苦


PS.我想有一點年紀的人     應該都知道這部戲吧!


 


 


 


你看我這個傻拔    洗的澡怎麼可以這麼高興...



不要再蹂躪我了!!  沒良心的阿拔們


 




幹麻一定要洗遭?     我自己就會洗乾淨


不用你管啦! >-<


 


 



我在這邊被三個奶爸欺負   真的好口連喔!  快把我救出去


我要常常回娘家啦!    不要在基隆阿拔家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好唄~~~好唄~~~~


我承認都是我這個做娘的  想要ㄅㄨ多留久一點在我家!!!


才會寫這篇


不行喔!!有意見喔!!!!


哼!!  反正我就是要ㄅㄨ麻~~~~~~~


不過不一定阿ㄅㄨ真的想要住在娘家阿!!!哈哈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