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牙你也太氣憤了吧!?(可能被人家倒會!)


 


 


 


牙牙:才不是咧! 是有些人 太令我眼紅了!



 


牙牙:為什麼我媽媽 還要那麼努力工作?


(天啊!牙牙 你太孝順啦 娘沒有白疼你)


 


 


痛哭流涕中


 


 


 


 


牙牙:還不止這些咧! 可以一直吃東西




(我看你是想吃東西吧!)


 


 


 


牙牙:又可以窩在被子裡睡覺!



 


(你自己每天睡超過二十小時ㄝ)


 


 


 


 


牙牙:反正



(裝什麼憂鬱美少年 狠娘ㄝ)


 


 


 




(你有眾多姨姨疼愛 又吃的那麼胖)


 


 




牙牙:玩具?!你是說那隻兔子嗎?


 


 


 



牙牙:不是兔子?!不然還有什麼?


 


 


 



nana:靠!我怎麼這樣倒楣


 


 


 



牙牙:我從地獄犬 那裡逃出來! 


(你說的地獄犬 該不會是那隻只會對主人凶的黑多吧?!)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