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2007 被當傻子太多次了(因為你好欺負阿!)


今年我勢必要立下鴻願


2008絕對不做的事情!



 


 


 


我與NANA三讀通過




 


 


喵喵喵... 


(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!)



 


 


另外 我也拒絕被當娘娘腔玩弄



 


雖然是內衣肩帶 不過很口愛阿!XD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第三件事情:不要做蠢夢(誰叫你睡姿差)



 


掙扎中


 



 


 


你問我剛剛夢到什麼?


 


其實我是...


 



還跟鐵扇公主打了三百回


 


 


 


另外 NANA也希望明年



 


 


總之最後希望大家2008可以平平安安!


 
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