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姨:為什麼你都只背對著我?!



 


 


 


躲我躲的遠遠的 叫你都不理我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多多:我在躲小人



 


 


 


三姨:啥?????



 


 


吼~~~~~~


 


三姨:我還以為是什麼咧 原來只是潔牙骨ε( ̄□ ̄)3||



 


 


 


三姨:我又不會跟你搶 去~~~~(不屑)



 


 


 


三姨:我竟然被狗質疑 天阿~~ ("▔□▔)/



 


 


 


三姨:沒良心的狗~~ 虧我還常帶你出去踏青  (╯‵□′)╯ ┴─┴ 翻桌啦!



 


 


 


多多:好啦 不然我獻唱一首歌給你聽麻



 


 


 


  天地良心 我只會鬧牠 不過我還是會讓他吃完滴


請大家相信我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