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去動物園時 終於口以去“兩棲爬蟲動物館”


期待好久囉! GO~GO~GO~


不過當中困難重重


必須先克服一切 才能看到我心愛的小青蛙棉


別心急 小青蛙棉 我馬上來拯救尼棉~


一開始在門口 就已經被對方嗆聲~


ㄢ阿~~~  我就找給你看 我不會被你棉打敗滴... ( ̄)/



 


 


 


第一關「詢問路人」


三姨:根據我愛看電視的判斷 兇手一開始都會在門口放暗樁 ︿( ̄︶ ̄)︿


三姨公:請問這位穿西裝的絕特悶“兩棲爬蟲動物館”在那個方位?



三姨:天阿~ 這是提示麻?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走進去後 馬上有一股涼意從頭而來


 


 


三姨:又隻絕特悶指著上方... 是因為腋下癢癢嗎?(__)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第二關「殺手出場」


三姨:誰來救救我阿~


惡熊:你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救你的   嘿嘿嘿...



PS. 戲中都必須有美女被滷走的情節


 


 


 


 


第三關「關鍵人物」出場救人


蜥蜴:看我的飛天黏牆功 我夠MAN吧!



PS. 從大俠口中得知 有位未卜先知的智者 便可得到答案


 


 


 


第四關「獄中智者」


智者:我不是老煩癲  ( (((‵□′))~怒      相信我 直直往前走



 


 


 


三姨:找到鑼~~~  原來唷  一值都有路牌  哈哈



 


 


 


三姨:呦~~~ 這不是剛才拯救我的大俠嗎?


蜥蜴:我是本館的右護法 展昭也



 


 


 


青蛙:呱呱~~我是左護法 包拯也 ( ̄)



 






 


終於可以進去看我的愛人同志棉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番外篇


小盆油 今天老師出作業 讓大家“動動眼”


Are Y0ou Ready?


1. 請問有幾隻小青蛙?


  這一題很簡單吧!



 


 


 


2. 請問小青蛙在哪裡?


     這一題有點難度了



 


 


 


3. 請問小蜥蜴在哪裡?


     睜大你的雙眼 最後一題鑼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今天猜對幾題阿?寫完作業後就去跟麻麻、罷罷要禮物鑼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公佈答案


 


解答1:



 


 


 


解答2:



 


 


 


解答3: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花小姐真是個用功讀書的好小孩 老師出的題目還認真的寫完


各位小噴油鼓鼓掌~~~~~~好乖歐


不過因為努力找尋解答 竟然發現了第一題的答案錯誤


哎呀!我真的粗心大意 連出個考題都會錯誤 哈哈哈哈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