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發現場:浴室


二姐夫:這件事情說來有點可怕 當我脫光光時要洗澡時


    我隱約感覺到 我的背後有一道炙熱眼神看著我 可怕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ε( ̄)3||


 
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「由於畫面太過於限制級 直接跳過二姐夫沒穿衣服這段」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NANA:看來躲不了 ( ̄口 ̄)!!


家人:你怎麼躲在那裡偷看阿?




 


NANA:我是Lady  怎麼可能會偷看人家  (_)


家人:那為什麼呢?



 


三姨:看來兇手不願意正面回答 乾脆毒打一番 看他招是不招   ( ‵□′)


家人:白痴喔!



 


NANA:好吧!看來我只好招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裡有著如此銷魂、難忘的味道    天啊!我好害怕以後再也聞不到了...



 


家人:快出來吧.... (¯¯|||)


NANA:天下第一味



 


 


 


這堆鹹魚 累積了一整個家庭的臭衣服 難以想像NANA躲在裡面 只能說佩服


貓咪是不是很閒阿?! 老是找地方躲 尤其是NANA更愛躲起來讓我們找


每次找到的地方都很奇怪ㄟ...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