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和牙牙的麻麻   是某知名甜甜圈的桿麵勞動兄弟


為了這兩個還嗷嗷待哺的小孩  在這險惡的環境工作



 


NANA:麻麻   我餓了~~~~  \(^^)/



 


麻麻:賺都不夠你吃!!  λ( 一.一λ)



 


牙牙:雖然我是繼子   不過   我不像NANA那個胖子愛吃



 


牙牙:麻麻   我最乖對不對??  ( ° ▽°)_



 


麻麻:機車...... ( ̄口 ̄)凸   不要在咬我的被子!!



 


 


 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回到台灣後  大家都寵牙牙   現在他越來越無法無天了


常常就會張開嘴巴  開始咬人  看來小時候的家庭教育很重要 !!!  (_ ̄皿 ̄)


因為妹妹從小就有教NANA   所以修養真的很好


就算他在怎麼不喜歡讓大家抱他  也都只是喵喵叫而已  (任人宰割型)


不過牙牙是室友之後過繼給妹妹養的  從小就過動兒的他 


更是沒人管教  一人獨大


只要有不喜歡的事情 馬上扭動身驅跳開 (毛毛蟲型)


不過兩隻貓咪  依舊是我們家裡很愛的小動物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