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喜歡熱帶國家!!!

每次出國總是第一優先挑選 陽光~沙灘~~美女~~~  猛男也很重要!

而且還喜歡找華人少的島嶼!  中國臉孔都很無趣  還是歪郭人帥氣~

 

01

 

 

坐晚上9點的飛崊機  但馬尼拉晚上12點~~~  要呆到早上六點  才有飛往長灘班機!!!

好樣的  窩可老是排這樣的爆肝行程~

 

 

 

02

 

 

一行人開開心心的出發羅!!  GO~GO~

 

 

 

經過一整天飛機轉機 等候  度辜  腦袋空空的12小時... 

 

終於開心的到了長灘

 

吃了希臘料理!!!  詭異的起火~

 

 

 

03

 

 

 

美麗的日落   情侶超適合來這裡蜜月自助   我的媽呀!


 

 

 

04

 

 

 

沙灘上的腳丫子!  窩可的腳毛似乎也沒有減少過~

好長的咖毛 

 

07

 

 

 

 

下面的查理士小獵犬  口愛到爆!!!!!

每天早晨都會在沙灘上  找人陪她玩  有機會到長灘的朋友  可以去找找她 

陪她玩你丟我撿的遊戲  口愛的她 會很熱情喔!

 

08  

 

美麗的店狗 飼主還特別幫她帶上項鍊!!!

是個靓女喲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

 

 

 

排越野車的行程   如果你錢多可以去拉   我個人非常不喜歡~

開的超慢  又沒有蛇麼特別的內容!!!   基本上可以不用去拉

背景是最北端的沙灘~

 

 

 

14

 

 

 

前年去菲律賓的宿霧  說真的很可惜 沒有去潛水!

這次第一次體驗潛水  嚇的要死  死命抱著教練的腳大哭  「我不要下去!!!」

我真的很後悔報名  事隔多月 以後去熱帶國家  我想我會想繼續潛水!!

貞可惜 沒去宿霧!!!!

 

 

 

20

 

 

 

 

窩可很帥氣  他拿下面罩  親我臉頰 

可惜我不敢!! 不然我也想嘴對嘴XD

 

29

 

 

 

沙灘上都是美女~  去了國外也會自然而然~~穿著比基尼!

 

31

 

 

 

 

 

32

 

 

 

 

 

33  

 

 

五天基本上都在島上!   我好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

不用一直坐在遊覽車上趕行程

只有每天醒來  面對著海的輕鬆生活!

 

長灘以後還想再去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