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很久沒發文了!

難得想到發一篇旅遊文~

國慶日與家人去了台南兩天一夜的行程...

01  

 

 

『台南』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歡的縣市(當然花東 我也超愛!!!)

我是個單細胞生物  每次只要去某個地點  第一個想法 就是找有貓的地方~

所以開始就在網路上找尋民宿, 無意間發現了『曈』  這間老式建築...

也因為這樣 之後只要去台南玩  就必定住在『曈』!

 

問我為什麼喜歡『曈』  說實話這裡的裝潢不高級...

但是我就是愛上了秋帆(民宿主人)、貓(咪嚕、阿浪)  還有台南濃濃的人情味...

 02  
 

 

第一次到『曈』時  下午就先去民宿cheak in  原先只是想先休息一下(回房間睡一下...)

然後秋帆就非常熱心 告訴我台南的旅遊地圖, 這裡阿~ 哪裡阿~

然後莫名其妙整個下午  就聊了兩三個小時...

連我自己都嚇一跳  怎麼反而耗在民宿聊天阿?!

ㄏ哈 女人真是可怕  愛聊天的程度 真是嚇人...

不過也因為這個契機  就愛上了『曈』

再加上我這個愛貓成癡的鳥個性  情願窩在有貓的空間我也開心  哈哈!!! (當時只有黑貓咪嚕)

 

接著第二次秋帆邀請我到台南玩  朋友也恰巧要來  所以租下了整棟三間房間~

這次又認識了新朋友彥竹~ 是位唱歌超級好聽的吉他高手~

我們一群朋友圍坐在客廳  聽著音、樂聊著音樂 享受著難得一見邂逅...

PS. 彥竹最近活動 『風箏計畫』是進行一趟環島旅程-高關懷、中輟生藝術環島陪伴行動 (彥竹真的太有才了!!!)

03  

 阿浪還好小喔!!!  現在已經是一隻大貓貓了!!!

 

 

 

第三次就是這次國慶旅遊啦!

不用多說~ 直覺就是來到『曈』...

一樓簡單多了... 大門進入後拖鞋入內~ 客廳接著上方的二樓樓梯(偏抖, 所以腳不方便的旅客 可能會辛苦點~)

然後有餐桌 再出去主人房、浴室(只有一間淋浴間)、廁所(一、二樓都有)  響應環保牙刷跟毛巾自備喔!

04  

07  

男貓外, 女貓內~

阿浪很愛待在戶外... 阿浪從小就被養大  所以個性溫和   因為常待在戶外  所以常被外來貓欺負  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  但是還是努力保護家園...

至於咪嚕以前是流浪貓  所以還帶有一些野性  但卻非常喜歡待在屋內 已經喜歡與人相處  跟他剛來曈的時候 不肯讓人摸的個性  差很多... 現在已經很黏人了~ 

不過還是要小心摸~ 女人心~

 

 

06

05  

上方右邊的照片是『日本藝術家Pepe桑』當初來台灣旅行時  來到曈留下的紀念品!!!

 

 

08  

09  

貼心的秋帆把客廳的桌子收起來~ 方便讓宥子爬爬...

正在餵宥子吃午餐~

阿浪跟咪嚕  在旁邊等待秋帆餵小點心...

基本上宥子之前都看過貓咪  但是還是不會拿捏力道~ 貓咪很聰明  討厭小人兒都會自動閃邊去...

所以宥子幾乎都是被貓排斥~"~

 

 

10  

11  

『曈』的二樓結構很奇怪  二樓有一間廁所  當初朋友為了要上廁所  繞了每間房間  就是走不到廁所的位置...

真的快笑翻我們!

怎麼走就是走到別人房間! 哈哈哈XD

 

基本上房間都很雅致~ 雖然不大 但重點是都整理得非常乾淨!!!

貓咪的活動範圍也都是在一樓...

都不會到房間去  除非他們要去二樓陽台 曬太陽之外~

早上我起床要去廁所時  就發現阿浪在二樓陽台睡覺...

一早的空氣很棒! 也不想睡回籠覺  我就坐在陽台外的椅子上  摸著阿浪一起享受早晨的美好!!!

 

 

12

宥子爸在廚房熱宥子的午餐~ 阿浪也來湊熱鬧...分一杯羹~

可惜貓貓不能吃~  小人兒的粥不好吃 你也沒興趣的啦!!!

 

 

以前的三間客房  有一間並沒有冷氣~ 只有風扇...

我們來的三次 有兩次都是睡沒冷氣的那間房間~(現在三間客房 都已經有冷氣了!)

台南一點都不熱~ 晚上很涼爽~ 我們第三次來是睡和室的客房  也沒有開冷氣!

你也可以響應環保~ 享受巷弄間傳來的涼風...  到半夜也是會冷的耶!

 

接下來也已經是秋冬了~ 去一趟台南 最後一曈去台南找貓貓們吧~

13  

14 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曈』粉絲團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6%9B%88-S-u-n-R-i-s-e-B-B/129246250485414?fref=pb&hc_location=profile_browser

『風箏計畫-青少年藝術環島陪伴行動』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573925389501220/?ref_dashboard_filter=past

『日本藝術家Pepe桑(Pepe Shimada)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Pepe-Shimada-Official/113966792117604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