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瑛→拼布之路→だいまる (午餐) → 富良野→起司工房肚臍祭→Edel Warme (飯店)


2013/7/28

早餐吃完  從層雲峽出發到~ 美瑛~~




出發的途中  上錯了高速公路  結果越開越北部~  時間多拖了一個小時的時間...

有控制狂的我   當下超不爽~  惹到了大屁股先生...

不過還是順利到達美瑛拉~   自行開車 總是有一些狀況!  莊傻帶過...



我們先到達  西北之丘展望台  正好看到觀光案內所  拿了一些資料   方便GPS的定位





當天的天氣偏熱  但又沒有什麼陽光... 拍照不太好看

可以看到許多人都是租腳踏車  不過這段路程都是上上下下的坡

所以其實是滿累人的...

還好有租車~ 非常適合懶惰的我~



接下來



KEN & MARRY之樹

 旁邊有阿桑在賣水果~~  我們買了櫻桃來吃~  超像觀光客的感覺...

 不過櫻桃又美  又好吃~  台灣為什麼吃到的櫻桃都是深紅色  沒有這麼漂亮的粉紅色呢?!?
 
 日本櫻桃 好好吃喔!!!! 





七星之樹

 因為拍攝香菸廣告 而被命名





親子之樹

 整個風景很美  整片田  心情都會變好耶~~






四季彩之丘






逛沒多少  我就開始肚子餓了~  其實也已經兩點多了...

很多行程基本上  都沒有去...   真的太隨便了   完全沒有認真

反正我們就先到美瑛車站附近  先填飽肚子  在慢慢走行程拉!

在途中看到一家餐廳 「だいまる   停車場停滿汽車~  是一家日本人都會去吃的店

我們就試試運氣走進去  結果還需要等... 都已經下午咧...






大屁股點了隔壁桌吃的套餐套餐:美瑛カレーうど(當地產牛乳)

這似乎是大家都會必點的!!!

咖哩豬排  超好吃!!!!!

ㄧ定要點~~~






我就點一般的拉麵~~

也很好吃~  不過可能吃太多天的拉麵  都覺得日本拉麵很好吃~ 

所以驚艷度沒有咖哩豬排的強~




這家餐廳  台灣旅客也很多人推薦耶!!!

真的CP值超高~~  大推推.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 特大抱怨文!!!!!!!
---------美瑛的風花民宿  濫透了------------------


接下來  我們吃完午餐都已經三點多了

就先到民宿 「風花」跟老闆說一聲  晚上要去富良野看肚臍祭   所以晚餐無法趕回來吃~

基本上時間三點多  也差不多 是可以CHINK IN的時間

先跟大家說明  爲什麼我整個發火的原因!



我們到了風花的門口 停好車子後  發現都沒有人  裡面只有一隻狗  所以按了門鈴  可是都沒有人開門

在一開始進來時 大屁股就有發現  怎麼跟民宿網頁的照片有點落差

根本是雜草叢生...

我覺得還OK  反正房子內部乾淨就好 也沒有多想



接下來  我們兩個人就在車上等風花老闆出現  還在想說 要不要留紙條~ 

畢竟不想浪費食材  讓風花準備好晚餐 結果沒有吃到

此時  從房子裡面  走出來一個胖胖的男人

大屁股馬上就過去跟他用英文說  我們今天晚上的行程

可是那個胖男人  用著非常趕的口氣  然後操著英文說 四點才能CHINK in  而且還說 我不會說英文

我也上前跟他說  還有任何人在房子嗎?!  因為真的很怕趕不上富良野的祭典...

胖男人就直接上車~  開走了  留下我跟大屁股兩個人  傻眼呆著...  還想著怎麼回事!?


然後過了大概五~十分鐘~~ 


胖男人開著車回到民宿  這次胖男人身邊有帶著第二個跟他長的很想的胖子2號

我們內心此時還很開心說~ 太好了 有人來了~~  結果兩個人  完全沒有回頭  也沒有打招呼

直接走進去房子裡面  而且還上鎖了...

我們兩個又呆滯住了...


此時大屁股馬上就反應過來  他說他在網路上有看到 原本風花經營的人是胖男人的媽媽

前幾年過世了  由兩兄弟繼續經營民宿~

所以網路上推薦的文章  都是只有看到  媽媽時期的文章...



其實當下大屁股就已經不想要住了  只是我就想說 都到了跟他們說一聲  比較不會找別人的麻煩...

時間也還沒到四點  所以我們繼續坐在車子裡面等...



幾分鐘後  我又再去按一次門鈴 

結果  我跟大屁股兩個人看著  胖男人出來  手上還拿著一罐冰涼的飲料~

然後手指著手錶  又比出了" 十 " 這個動作  

我們就翻譯成  " 還有十分鐘 才四點"

重點是  他連開門的動作都沒有  就又走進去屋內了~



法克~~~ 我當下的理智線斷了


林北我在外面等超久~  你竟然跟我說  還有十分鐘  才能CHINK IN

我又不是CHINK IN  只是要事先跟他們告知晚餐不回來吃飯而已...

竟然就遭受這樣對待!!!

就算是四點到了  林北也絕對不爽住!!!!

我跟大屁股說  我們直接走人~ 就算是今天晚上沒地方住  我也不要住風花!!!!



我知道 日本人非常守時~ 

但是民宿是服務業吧~ 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幾點到民宿 就到民宿~~

重點是連要溝通  都沒有辦法溝通~

是我太沒有禮貌嗎!?!

還是這幾天我們遇到的日本人  都太NICE嗎?!

我就算在台灣  我也沒有遇過這種的待客之道!!!!!!!!

我們整整浪費了四十幾分鐘~~ 

受這種鳥氣...  氣死我了!!!!

風花的服務態度   真的極度差勁!!!!!!!!




如果你要問我  是否有愧疚的感覺

我會說:  我完全沒有愧疚感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接下來  我們就繼續開車到富良野...

中途到  深山蛺






開車到達富良野大概五點多

還好夏季  起司工房 營業到六點

可惜沒辦法實際體驗做起司的活動...

只好擠擠奶羅~







到了富良野車站附近後  我們還在想~  要怎麼停車  因為日本不能亂停車...

問了指揮交通的警察  

非常熱心的跟我們說  圖書館有停車場

我們就先把車子停好  走路過去會場...








小朋友們都露出小肚臍~~  要畫畫在肚子上!  真可愛~












可能是因為祭典很熱鬧的氣氛  所以我跟大屁股  找了很多有特色的人拍照~

有張穿著粉紅貼身的照片  那是畫上去的衣服~  而且他很害羞~ 一整個被迫拍照的感覺...

至於日本的櫻花妹  真的都很熱情  又活潑~

每個人穿著浴衣  都好可愛喔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於活動結束後   我們就開始在附近先找住宿的地方

不過正好遇上肚臍祭和熱氣球季

我們問了超級多家的飯店與民宿  全部都是滿室...

~"~  真的太悲慘了   最後的打算  就是直接開回旭川~ 

不過最後大概九點多有在富良野找到飯店了

好在不用睡車上!  哈哈



明天要去看旭川動物園  看北極熊與企鵝羅!!!  開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