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川動物園→ホテルレオパレス旭川 (飯店) → CRAFT BROWN BOX木工房 (北嵐山) →山頭火拉麵


2013/7/29


遊玩的時間  真的過的好快喔!

已經是第九天  隔天就要回國了~"~  哭哭  捨不得離開遊玩的日子~~~~

雖然前幾天吃的巴非都有鈉豆   可是大屁股都不肯拿  因為他說不好吃!

難得最後一天的吃巴非  他被迫拿了一盒來吃看看 XD...







今天又是個好天氣~  而且偏熱!

不過卻沒有台灣的不舒服~  又是天郊遊的好日子




七年前  因為看了旭山動物園的日劇~ 

http://anthony910096.pixnet.net/blog/post/23982590-%5B%E6%97%A5%E5%8A%87sp%5D-%E5%A5%87%E8%B9%9F%E7%9A%84%E5%8B%95%E7%89%A9%E5%9C%922008

借轉別人的連結~  有要去旭山動物園的人  一定要先看這部片

才會懂的整個感動的原因!

 

讓我超想去旭山動物園~  七年前去北海道時  就曾經來過了

不過因為跟團  所以時間很短   非常的趕...

我跟我姊兩個人一值跑來跑去 

可是這次因為有一整天的時間~  所以我們早上十點多到達動物園~ 

也很幸運  無料的停車場  有停到車位!


入口處有發送  每段動物餵食秀表演的時間~  不過只有日文版~

我們跟園區的小姐哈拉一會兒  確定好時間  就開始趕攤羅~

時間表如下:

企 鵝 館 10:30 , 15:45
北 極 館 11:00 , 14:30
海 豹 館 11:30 , 15:15
紅毛猩猩館 11:30 , 13:30
猴   館 13:15


入園會先到鳥園區  台灣的木柵動物園其實大很多~~

逛起來真的會鐵腿...

旭山就是小小的  但是活動很多~  逛起來就會很有成就感 






先到了企鵝館  看餵食秀~

國王企鵝好大隻  不過卻很懶  吃完魚後  馬上就進去室內發呆了~








北極館是排最久的!!!!

等待的時刻受不了了   我就上去平台 先看北極的~~

發現~~  有些難過!!!

北極熊很無聊   一值繞圈圈~  生活似乎很無聊  看的很心疼...








海豹館讓我感覺   海豹好幸福喔~~

看他們睡覺  睡著好舒服~ 

浮上浮下~  泡在水裡  感覺好涼爽喔!!!!









狼館裡的狼   因為太熱都在睡覺~

肉食性動物~  真的很懶喔!  跟狗長的好像~~ 祇是比較大隻而已...







小猴子的解說員 很有趣  可是我都聽不懂!?

不過言談中  可以感覺到周圍的人都被他逗笑!








不過最懶的動物   莫過於紅毛猩猩~

超誇張的懶~"~

吊在中間時  還順便灑了一泡尿 送給大家





整個園區逛完  原本打算買一些旭山動物園的伴手禮~

之前買了很多  都很喜歡~

可是到了現場看到的都很普通   沒有什麼衝動想買~ 

只有買了一條被我大姊笑的水豚手帕~"~

我自己也覺得很瞎的東西...

只能說~  沒有什麼新意拉.....






回程離還車時間還有三~四個小時

我們先回旭川飯店  放行李~

再去北嵐山~  BROWN BOX

http://brownbox.lib.net

這次來北海道  有個最失望的事情   就是只有看到幾隻貓咪而已

超難過的~~


北嵐山有許多手作的店家  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~

是很有氣氛的藝術村~

不過這裡開車可能會比較方便




BROWN BOX  是手工木製品店...

店貓~ 山姆~~~

很乖巧  又親人~~~  這次來終於有值得了!!!!  開心!!!!  我終於看到貓咪了~~







右邊的是店員  很棒  一值跟我們聊天...

山姆一值在偷懶打瞌睡~  不過貓店員真的就是這樣的作用拉~  哈





晚上的飯店就在旭川JR旁而已

旁邊也有商店街  不過熱鬧程度  跟札幌真的差好多~

人好少...

逛街的途中  有看到女譜店 (在二樓) ...

大屁股馬上變身宅男  這造型超適合他拉!!!

不過衣服上的釦子  快被他繃開了  我超怕被彈到...





吃飽後~  逛完很少人的街後  就回家休息拉~~

明天是最後一天~  沒有行程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