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等等喔~我從我的玩具堆找找看!」撈...撈...撈


「唷!我可愛的胖牙牙要給我什麼啊?」真是貼心的好小孩


 




 


「糟糕!!!怎麼辦?怎麼辦?」努力想辦法中


「牙牙你該不會想反悔吧?!」( ̄∇ ̄;)


 




 


「乾脆裝傻到底好了!」=3=


 


「麻咪~這個禮物我挑很久,你一定會喜歡的」


趕快把討厭的東西清一清


 




 


「ㄅㄨ我幫你打扮的很夭嬌好不好啊!?」科科科


「真的嗎?好阿~~我要漂亮點喔!!!」天真的孩子


 




 


醬!醬!醬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大家也要過個幸福的情人節喔!


不過花枝招展的禮物就免了


我還是想要正常點的禮物....聽到沒 黃先生!


 

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