ㄅㄨ坐車車囉!


這次坐車要去哪裡呢?


要去很遠的地方喔~~~


「你要帶我去哪?」





「八八~我以後不會在你床底下亂大便啦!」


「好啦~騙你的啦 我們要回苗栗過年喔!」


「喵粒?吃的嗎?」


 


 


ㄅㄨ可是重來都沒有回去苗栗過


俗辣ㄅㄨ,果然到家時 只敢躲在小男友的房間!


好在幾天他就適應很多了   


現在練就一身新絕招「樓下喊貓 樓上探頭」




「ㄅㄨ~要不要下樓玩玩啊?」


「好啊!好啊!等我 我馬上下去!」開心的跑下樓


「可是樓下還是有點可怕ㄝ……」坐立難安狀




「八八這裡有鬼啦~足恐怖~」


嚇到跑去阿八的肩膀了!


「ㄅㄨ啊~~你很重ㄝ!」






 


「找了那麼久 終於讓我抓到兇手了!」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 


今年的ㄅㄨ第一次回苗栗的家


真的讓人有夠緊張...深怕ㄅㄨ會不得小老公的家人緣


好在牠在小男友家 成功獲得大家的好感!


不過只有短短一個禮拜 小男友就回基隆學校啦~


小貓適應真快           肝溫啊~~~

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