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空中的聽眾們 又來到我們『天天開心』廣播網(你開心 我開心)


這次為大家放的歌曲是 愛哭愛跟路 少顆牙的牙牙


為大家點播『春嬌與志明』


 


 


作詞:阿信 作曲:阿信 編曲:五月天 演唱:阿信


 


 


志明真正不知要按怎 為什麼 愛人不願閣再相偎(不要因為我不洗澡就不靠近我)



 


 


 


春嬌已經早就無在聽 講這多 其實攏總攏無卡抓



 


 


 


走到淡水的海岸 兩個人的愛情(乖貓咪要乖乖待在家喔!)



 


 


 


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啊~



 


 


 


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



 


 


 


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不愛我(我看是打架吧)



 


 


 


志明心情真正有影寒 風這大 你也真正攏沒心肝



 


 


 


春嬌你哪無要和我播 這場電影 咱就走到這位準嘟煞



 


 


天天開心廣播網 下次見蘿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