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牙:我不要再跟NANA好了(任性的小鬼)



 


 


 


牙牙:我要帶著我心愛的逗貓棒流浪



 


 


 


三姨:為什麼忽然要離開這裡呢?


牙牙:因為...因為...



三姨:有嗎?!


 


 


 



NANA:醜不是你的錯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又禿頭、又缺牙



 


 


 重點是→→→→



 


 


 


三姨:除非你改邪歸正 看有什麼辦法補救吧!



 


 


 


牙牙:好吧!讓我思考一下~



多多和NANA:記得幫我帶外食喔!


 


 


 


牙牙:我洗手做羹湯了~~~不再做壞人!


(成語用錯了 怪不得大家都看不懂 應該是金盆洗手或是洗心革面吧!?)
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~~我的國文程度太差了


連個成語都用錯 真是害羞阿...


大家看不懂是正常的啦! (又寫錯字了 第三次了~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