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多:我有一個請求ㄟ.... 可是有點不好意思說


三姨:是啥阿?    ˋ(′ε‵)ˊ




 


 


 


多多:讓我多上一點版面 口以嗎?


三姨:好吧!不然大家都會覺得我欺負你 今天就是你的特輯囉!   ˋ(")ˊ



 


 


 


三姨:話不多說啦  我們馬上到現場啦!  ˋ(°▽ ° )_



 


 


 


多多:好可怕喔! 怎麼都是小狗?   \(〃﹋﹌〃)/



 


一值都怕其他狗 卻喜歡貓的多多 夾著尾巴跑


以及熱情的雙狗組 他們身上還綁著同一條繩子


 


 


雙狗組:黑ㄍㄍ  一起玩麻   (~^O^~)



 


 


緊緊跟著不放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多多:脫逃成功  YES! 



 


 


東聞聞 西嗅嗅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狗狗們的交流會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三姨:花現可愛陌生小狗 緊來追~~   ¯▽¯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三姨:小狗  等等...我


陌生小狗:有事嗎?    <( ̄︶ ̄)>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三姨:挖~真的好口愛喔!    \(^^)/


三姨公:你在亂走 就不載你回家囉!



 


 


 



多多:對麻 明明說是我的特輯 之後就變成其他狗的介紹 不公平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多多:老子我不回家了 我要去流浪 不要阻止我...












 


 


其實多多是一隻很幸福的狗狗 每天早上都會跟麻麻一大早去河堤運動、做早操


外加牠很聰明 就算解開繩索 一樣會跟著人走 不太需要去操心


只可惜對我就是像是玩具一樣 怎麼叫都不太聽 真是狗眼看人低


暗~~~~~~~~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