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牙:誰? 是誰這麼白木  一下午就來  不知道我的休息時間嗎? <(^)>



 


 


NANA:媽~~~怎麼啦? (_;)





 


 


牙牙:朕還不想召見  有什麼事情跟我的妃子說


三姨:...  (__)




 


 


NANA:有! 妃子聽到了 快~快~快跟我說  (_)



 


 


 




三姨:今天可是有你們的粉絲到ㄟ  這些美美的照片可都是大師拍的ㄟ 

牙牙:怪不得 我一值都的憂鬱眼神 終於有拍成功了 我是新一代優質男孩~~~~  (_)



 


 



NANA:可是為什麼我感覺到背後有人抓著我?   \(¯□¯")/



 





三姨:中國人怕鬼 許家貓也怕鬼 郝孔佈喔~~~

牙牙:快躲起來... o(><;)o o





 


 


 


神犬出場


多多:誰欺負我的好朋友?



 


 


 


牙牙:嗚~~~  鬼故事好可怕喔   〒0



 


 


 



三姨:回歸正題 讓我們隆重歡迎 幫我們拍出漂漂照片的某大哥  鼓掌聲大力給他拍下去


牙牙:看來我是重要的馬逗兒   這種大場面   需要我來撐場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在此感謝   這位大哥的辛苦拍攝  (來賓鼓鼓掌)


不過貓咪早上都躲起來睡覺了  拍的有點艱辛  總不能叫人家一大早或是半夜再來


但是  裡面我最喜歡黑多多的那張照片   難得將多多拍的這麼有神    很感動ㄟ


感恩啊~~~~~~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