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出包登場~~~~~




牙牙:唉!外出包拿出來  莫非是要出去玩  (o




牙牙:開心~ (_)  可以出去玩囉!!


   等等?!感覺好像不對勁 怪怪的 ("▔□▔)




三姨:拼命爭扎也沒用.......哈哈   為時已晚啦~~~~~  三姨我要帶你去結紮囉! ψ( ̄︶ ̄)ψ


牙牙:我咬......... (((‵□′))~




牙牙:我再咬...........


 


 


數十分鐘後


.


.


.




牙牙:〒〒....




牙牙:先生你哪位?? 先生你貴姓?? 你要帶我去哪裡??


 



牙牙:我不要~~~~~ 我是男人啊~~~~~啊~~~啊~~~啊~~~


 


 


星期六一大早 就打電話跟動物醫院確定時間 就趕緊出門 


誰知道牙牙在車上 就因為緊張已經開始呼天喊地


真像是要被抓去殺一樣


不過畢竟是要開刀拿掉蛋蛋 心裡還是有點擔心\(-)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900w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